咸茶

不定期出现的咸·苦茶汁·茶
个人QQ号3122563537
①群号1126942183
②群号546365214

第六十四章 布莱克的邀请

“Daisy。” 

“嗨,西里斯。”Daisy有些虚假的笑。

“我有些事要对你说,可以吗?”布莱克好看的笑容挂在脸上。 

如果他不和波特在一起,做为臭名昭著的四人组的话,Daisy敢相信,他在她的眼里会比较可爱一些,虽然他身边永远不缺女孩子的围绕。 

“说吧。”Daisy在走廊上站住脚步,面对着布莱克。 

“跟我来。”布莱克朝相反的方向走去。Daisy正在犹豫是不是要跟上去,因为在她转身的时候看到拐角处波特、卢平和佩迪鲁的脑袋很快的躲回去,“来吧。”Daisy的手被布莱克抓住往前面拖去。 

“西里斯,放手,我能自己走,放开,放开!”Daisy用力甩开,手腕已经浮现出红色的印子,“西里斯·布莱克,你为什么那么粗鲁,你弄痛我了!” 

“对不起,Daisy,我只是想找个人少一点的地方。” 

“你想干什么?” 

“哦,Daisy,别这样,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布莱克双手一摊,表示自己没有恶意。 

“好吧,我的时间不多,说吧。” 

“据我所知,你下午没有课。” 

“你是来和我讨论我的课程的吗?西里斯,下午没有课,我可以完成变形术及天文学的论文,下午没有课,我还可以泡在图书馆看一会儿书,再不行,我还可以躲进我的被窝睡一觉。” 

“Daisy,我真的有话和你说。” 

“勇敢的格兰芬多先生,我在这里已经站了很久了,可是你的话到现在还没有说出口。” 

“我是想说……想说……”布莱克的吞吞吐吐让Daisy非常不舒服。她正歪着脑袋,看着布莱克不知所谓的脸红。 

“看来你根本没有话要对我说,对不起,告辞。”Daisy转身想要离去,远处的三个脑袋再次迅速的消失。Daisy眯了眯眼睛。 

“Daisy,别走,我想邀请你做为我圣诞舞会的舞伴。”布莱克终于说出了他的目的。 

“对不起,西里斯,我不准备参加舞会。”Daisy生硬的回绝。 

“为什么?” 

“不为什么,西里斯,我不喜欢。” 

“Daisy,去吧。” 

“不,不去。” 

“Daisy,去吧。” 

“不去。”

“西里斯,你的阿尼玛格斯是不是一只狗?” 

“你怎么知道?”布莱克的脸色变了变,注视着Daisy,“没有多少人知道,你为什么会知道?”

“放心,我不会到处说的,但是我现在想说,这很适合你。”Daisy扯开一个笑脸,说着布莱克听不懂的话。 

“你是不是已经答应做谁的舞伴了?” 

Daisy看着布莱克的眼神,深灰色的眼眸里没有戏谑,几乎能认定那里还有一些认真的神态,“西里斯,我记得你不喜欢斯莱特林,你讨厌斯莱特林,已经到了厌恶的层度。” 

“可你不一样!”布莱克的声音有些微微的颤抖,“我是厌恶那些虚伪的客套和虚假的笑,但是你给我的感觉不一样,你是那么真实,我并不是一个傻瓜,Daisy,鼻涕精,哦,不对,对不起,我是说,斯内普贫穷,阴沉,邋遢,但你也从来没有嫌弃过他,一直维护他,帮助他,这些方面你和Lily一样美好。” 

“哈,我没听错吧,西里斯,这是你对我的赞美吗?还是对针对了Severus这么多年的愧疚,别告诉我是后者,我会诅咒梅林的。”Daisy感觉有些好笑。 

“Daisy,有时候我们所看到的,并不是真实的。我往往会难过,在你对我视若无睹的时候。”

布莱克的话让Daisy睁大了眼睛看着他,“我很怀疑,现在站在我面前的是不是西里斯·布莱克,或是其他什么奇怪的魔法生物?” 

“不,Daisy,”布莱克显得有些无奈,他用很低的声音说着,低得不像是平日里嚣张、自信、狂妄的布莱克,“我一直记得你那个单纯的拥抱。” 

有那么几秒钟的时间,Daisy的思维被停顿住,她注视着眼前这个男孩,修长的身材已经显得非常的挺拔,黑色的卷发披在肩上,全身散发着贵族的气息又带着与贵族们格格不入的不羁。 

“对……对不起……”Daisy显得有些结巴。 

“如果你已经接受了其他的舞伴要求,我不会强求,Daisy。”布莱克的眼神黯淡下来,“无论是谁,千万别是斯内普。” 

“为什么不能是他?” 

布莱克看着Daisy,皱起眉头,“Daisy,你不会那么残忍。他配不上你!” 

“不,你错了,Severus很优秀,比任何人都优秀。”

“Daisy,他有什么好!” 

“他什么都好,西里斯,我不想和你讨论这些事,我要走了。” 

“Daisy。”布莱克有些不甘心的抓住Daisy的胳膊,“是不是真的是他?” 

“放手,西里斯。” 

“我只想要一个答案!” 

“布莱克,我想你误会了,Daisy的舞伴是我。”一个好听的男声,带着磁性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宽畅的庭院里。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