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茶

不定期出现的咸·苦茶汁·茶
个人QQ号3122563537
①群号1126942183
②群号546365214

第五十六章 不用魔法的反击

由于留校的Lily后面再没有四人组的跟随,整个圣诞假期过得还算惬意。 

可是,现在…… 

黑魔法防御课的课室里,特林教授正抱着被摔晕的赛尔温。 

“我送赛尔温小姐去医疗翼,决斗课到此结束。”特林教授快速的跑出教室后,课堂里又站成了两派。 

“西里斯,你看啊,斯莱特林也就这点能耐了。”詹姆在一边幸灾乐祸,他的手正搭在西里斯的肩上。 

“哦,可怜的赛尔温小姐。”布莱克正把玩着魔杖用惋惜又可笑的眼神看着斯莱特林一桌。 

“你这个布莱克家族的叛徒,赛尔温和这个泥巴种决斗,你却偷袭!” 

“偷袭?哦,穆尔塞伯,高贵的斯莱特林难道看不到伊万斯小姐的魔杖已经被击飞了吗,难道对着一个没有魔杖的人,还可以称为公平决斗吗?”布莱克不依不饶地叫着。

“那是做为决斗来说的快速反映,莉莉斯跟本就没有意识到那个无能的泥巴种手里已经被缴械了。” 

“一群肮脏的泥巴种!”穆尔塞伯的话直接引爆了格兰芬多的怒火,双方都把魔杖捏在了手里…… 

“穆尔塞伯!够了。”在边上一直沉默着的斯内普发出声音。 

穆尔塞伯皱着眉看着斯内普。 

艾弗里大叫起来,“斯内普,怎么了?难道他们不是泥巴种吗?肮脏的泥巴种!” 

斯内普阴沉着脸。 

“不要在Lily面前做好人,鼻涕精,你也一样!也是个无耻的斯莱特林!”詹姆的声音再次响起。 

“一个堕落的纯血夹杂在一群泥巴种里,会有什么样的结果。”艾弗里很没有脑子的点燃了原本就欲燃的气氛…… 

“Petrifact!(统统石化)”詹姆的魔咒直接飞过去。 

“Stupefy!(昏昏倒地)”艾弗里也不甘示弱。 

“Colloportus!(速速禁锢)”西里斯也加入战斗。 

“Incendio!(火焰熊熊)”穆尔塞伯扔过去一个咒语。 

…… 

各种颜色的魔咒在课室里飞来飞去,一时间桌椅被撞倒了无数。 

“Expelliarmus!(除你武器)”一道魔咒飞向Lily,Daisy身边的斯内普快速的冲上去,用无声咒弹开了艾弗里。 

从地上爬起来的艾弗里不敢置信的看着斯内普,斯内普已经快速的放开了Lily,转身走进围观的人群里。 

“鼻涕精,Lily不关你的事,虚伪的小人!”詹姆把Lily拉到自己身后,挡住他。 

“住手!”特林教授已经赶了回来,看到课堂里的情况,惊得目瞪口呆,“谁能和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了!是谁?是谁?”课室里安静下来,特林教授看着身边一张张桀骜不训的脸,怒吼着,“格兰芬多,斯莱特林,各扣除50分!”立即,课堂里出现了嘘声,特林继续说着,“简直是不可理喻!” 


课后的走廊里

 

Lily的声音传来,“詹姆,我说过,Severus是为了救我,如果你还是那么不知好歹,我就和你绝交!” 

“Lily,他没有那么好的心,斯莱特林全是毒蛇。” 

“詹姆,你为什么总是要这样说我的朋友,Severus是我的朋友,是我的朋友!”

“Lily,詹姆也是因为在乎你,你得离那个鼻涕精远一点。” 

“西里斯,连你也这么说,刚才,明明是Severus救了我,你难道没有看见吗?” 

“Lily……” 

“好了,别说了,詹姆,你的狂妄自大和不讲理让我非常讨厌,我们绝交了,再也不是朋友!”Lily头也不回的往前跑去,经过斯内普和Daisy也没有停下来。 

 

走在前面的斯内普已经捏紧了拳头,拿着书的指关节已经泛白。 

“Severus,我们走吧。”Daisy在一边劝解道。 

“鼻涕精,你别走,都是你,你看到了吗?你是不是变成了聋子!”詹姆波特愤怒的声音传来。

斯内普并没有停下脚步,依然向前走去。 

“你这个没有人要的鼻涕精,胆小鬼,你除了需要女人保护,还能做什么,胆小鬼!”波特的声音直接激怒了斯内普,他停下来,直接拔出魔杖转过身,怒视着波特。 

“怎么了,鼻涕精,又想到了你的那个可笑的咒语了吗?你想在走廊上对我施放魔咒吗,还是想让校长开除你,送你回你臭哄哄的小屋棚。” 

Daisy用力拉下斯内普僵硬的手,直接走向詹姆·波特。 

“波特先生,”Daisy走到特波面前,居然露出了微笑,“我知道你喜欢Lily,但你的方式实在是太过幼稚,我不明白你的大脑的用途到底是什么。” 

“走开,你这个讨厌的斯莱特林,鼻涕精的跟屁虫。”

Daisy若无其妙地歪着头看着詹姆,又看看边上的西里斯·布莱克,用最轻柔的声音说着,“西里斯,你也认为波特先生表现出来的是一个俱有正常智商的人吗?”Daisy笑出来,“波特,我想我们都清楚学校的校规,学生不能在走廊上使用魔法,但是我还有一个最有用的方法,肯定不是魔法。”还没有等四人组反映过来,Daisy带着戒指的手已经捏成了拳头直接挥在詹姆的脸上。 

看着詹姆痛苦的捂着自己的鼻子,蹲下来,其他三个人乱作一团的扶着他跑去医疗翼。 

Daisy摇摇头一脸的无所谓,“真可怜!”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