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茶

不定期出现的咸·苦茶汁·茶
个人QQ号3122563537
①群号1126942183
②群号546365214

第五十七章 Daisy的生日

Daisy一点不担心詹姆对待女生的技巧,只要他愿意,死缠烂打外加柔情似水,对于有些单纯到过份的Lily来说,真的是太轻而易举的事。没过多久,小百合花又绽放着无邪的笑容被四人组包围在中间了。 

斯内普来到礼堂的时候,Daisy已经坐在那里开始吃饭。 

“是你吗?Daisy。”他在她旁边落座,“我还以为你已经依赖上你的公主闹钟了。” 

“很显然,公主闹钟今天失灵了。”Daisy的脸色有些差。 

“你的脸色不好,Daisy。”斯内普的声音非常的轻。 

“哦。”Daisy的回答淡而无味。 

“Daisy!哦,我的妹妹,早安。”塞德沃出现在Daisy边上。 

Daisy快速地塞着面包,并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自己的哥哥。 

“怎么了?别这样,”塞德沃一脸笑虐地看着Daisy,伸手给她的杯子中添了些牛奶,“喝点吧,会噎住的。” 

Daisy瞪着塞德沃手中的动作,他拿着的一封信件正递过来。 

“如果让我知道是谁透露了我的生日,我不介意把他揪出来对他下恶咒。” 

“我完全同意,我的妹妹。”塞德沃优雅地吃着早餐,在一边点点头,“为你的生日,你已经整整纠结了13个年头了,我认为已经够了,这没什么,真的,Daisy。” 

“不,哥哥,我认为这是梅林在愚弄我,我完完全全被他老人家愚弄了!”Daisy忿忿地说着。 

她永远不喜欢过生日,永远讨厌那个日子! 

那个荒唐的日子,就像她留有前世记忆一样荒唐!

四月一日,Daisy抓狂…… 

“嗨,各位,真早。Daisy,你的,我想是礼物。”赛尔温在对面坐下,伸手将一个精美的扎着银色锻带的盒子递过来。 

“莉莉斯,别再为别人做猫头鹰了。”Daisy有些崩溃地翻了个白眼。 

“我也不想的,Daisy,斯莱特林永远不做吃亏的事,但你知道有些事我无法拒绝。”赛尔温笑着面向塞德沃,“塞德沃,你曾经的纪录是多少?34封情书?” 

“36封。” 

“Severus!是你吗?”Daisy一脸惊讶地看着一脸淡漠的斯内普,“我以为你不会关心这些!” 

“不,我只是被强迫接受,当你把这个数字在塞德沃面前说了7次后。” 

“Severus!我真佩服你的记忆力。”塞德沃在一边微微点头,“Daisy,接受现实吧,和我比,你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你可以学着拒绝。” 

“没用,塞德沃,”赛尔温喝了一口牛奶,继续说着,“Daisy基本不会拆那些信和礼物。” 

“为什么?” 

“哥哥,如果我去拒绝,那么就会面对更多的问题,比如‘为什么我们不合适’,‘我可以等待’,‘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诸如此类,这是在浪费时间。” 

塞德沃和塞尔温对视了一下,用那种‘你怎么知道’的神情看着她,接受到Daisy的瞪视后,塞德沃坐直了身体,“唔,不错,如果不是你哥哥,我还以为你饱受这样的经历。” 

“哥哥!”

“其实你可以趁机找一个可以让你祸害后半辈子的人,比如,用光他的钱。”斯内普的话引得赛尔温笑起来,好像已经预见到了将来的情形,他正煞有介事的点点头。 

“Severus!”Daisy喝完最后一口牛奶,站起来,“我吃完了,你们慢慢嘲笑我吧。” 

“Daisy!”Vivi从身后出现,身边是一脸倦意的Viki,“这几天你为什么天天都那么早,自觉得不像你了。” 

“她只是想快速战斗完,然后远离礼堂中那些充满着饥渴的目光罢了,姐姐。” 

“哦,是这样。”Vivi拖着Viki坐到长桌上,另一只手按住了Daisy,“坐下,Daisy,听我说些事。” 

Daisy有些不甘愿的坐下来,随手又拿起一杯牛奶,慢慢的喝着。

“姐妹们,今年暑假有没有兴趣去埃及过,我和Viki可以当你们的向导,贵族式的旅行。”Vivi的话题引起这群人的注意,纷纷询问着,“当然,克莉斯丁,我同样会邀请你的哥哥卡莱尔的,斯内普也一起去,好么。埃及非常美丽,我们可以在尼罗河边看日出日落,可以去看金字塔,感受古老的魔法阵,可以去古法老墓园,那里非常神秘。” 

Vivi的话,让坐在一边低头用餐的斯内普也抬起了头,相比去埃及看日出日落更让他动心的是那个在麻瓜眼里的奇迹金字塔。 

“暑假还早,Vivi。”Daisy还没有那么快把刚才的气生完。 

“Daisy,时间如流沙一般,我们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准备,我现在就要定下去那边的人数,写信给父亲大人安排最好的客房及食谱,还要安排最好的骆驼队,”Vivi的笑中带着些许骄傲,她停下来看着大家有些期盼的眼神,“当然,你们将享有王室最高贵的礼仪接待。” 

Daisy非常无奈的坐在那里,因为她已经被无情的掠在了一边。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