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茶

不定期出现的咸·苦茶汁·茶
个人QQ号3122563537
①群号1126942183
②群号546365214

第五十五章 赚钱计划

有求必应屋已经成了这三个人最好的聚会地点,比起湖边、课室、图书馆,这里更能让斯内普满意,因为它可以跟据要求变幻出想要的环境。于是,沙发,茶水,书柜,练习场,各种魔药试验工具都一应俱全的整齐摆放在那里,更有一次居然还有一张大床,当然,那次的开门人是Daisy…… 

三个人里唯一不会迟到的是斯内普,而每次迟到的一定是Lily…… 

就像现在……

“对不起,我来晚了!”Lily正满脸通红的跑进来。

“没关系,你已经让我对格兰芬多的时间观念有了抵抗力。”斯内普忙着手中的药剂试品。

“Severus,你真讨厌,”Lily无奈的摇摇头,但并没有生气。

“Lily,把你的格兰芬多扔下不管,他们不会生气吗?”Daisy给Lily倒了一杯茶水,“毕竟,四个学院对圣诞假期前的狂欢,格兰芬多的节目可是让人惊心动魄的。”

“当然不会,Daisy你今年真的不回去吗?”

“有什么问题吗?Lily,还是我打扰了你们的两人世界?”Daisy歪着头。

“不不不,我完全没有这个意思,你知道吗,西里斯今年也不回去。” 

“哦……那波特呢?”Daisy理所当然的问着。 

“詹姆当然回家过。” 

“我还以为格兰芬多的友谊有多么的牢靠。”在Daisy说这句话的时候,斯内普朝她们瞥了一眼,冷哼了一声。 

“哦,不,事实上他们的关系非常好,知道吗,西里斯每年回家总要和布莱克夫人吵上一架,所以他决定今年去詹姆家过节。”Lily解释着。 

“你们说,西里斯会不会喜欢詹姆?”Daisy大胆的设想着,因为前世的记忆里那本书给她的感觉,就是这样的,非常,非常像! 

“Daisy!你怎么会有那么奇怪的想法!”Lily在一边夸张的大叫。

Daisy在边上掏掏耳朵,“Severus,你有没有觉得她很吵?” 

斯内普有些无奈的看着Daisy,然后朝天翻了个大白眼。 

“言归正传!”调笑后,Daisy严肃下来,拿出一只黑色的木盒,递给Lily,“打开它,Lily。” 

“是什么?”莉莉低下头打开盒子,“哦,我的梅林!这是什么,圣诞礼物吗?太漂亮了。” 

盒子里是一套首饰,项链,戒指,手链及耳环。 

“我不是送给你的,Lily,这是样品。”Daisy的话就像是一盆冷水浇灭了Lily的热情。 

“样品?”趁着药剂沸腾的时间,斯内普走过来,拿起那些精致的物品。

“这些是我根据正常的装饰物品改造的储物工具,运用一系列扩展魔咒可以赋予简单普通的物品以生命力一样的功能,其中包括了无限扩展咒语。市面上现在的储物手镯和戒指都有一定的空间与重量的限制,而我改造的不会,它可以是一件非常好的装饰品,也可以非常实用。看这对戒指,这是一对的,一但启动魔咒后,一方可以快速的幻影移形到对方身边。” 

Daisy说了一大通,边上的Lily已经着了魔一样定在那里。 

“你要找卢修斯?”斯内普看着Daisy。 

“不,这次不是卢修斯,重要的砝码是不能放在一起的,”Daisy看向Lily,“Lily,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需要我怎么做。” 

“我需要你帮我拿到波特家五金行的合作意向。”

“Daisy……” 

“Severus,别忘了我和你说过的话。”Daisy直接打断斯内普的质问。 

“我真不知道贵族小姐中还有那么爱钱的一员,梅林一定疯了。”斯内普有些抓狂。 

“是的,我早就知道梅林疯了。”Daisy笑起来。

“为什么?”Lily一脸天真的问着。 

“Lily,你真可爱。”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