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茶

不定期出现的咸·苦茶汁·茶
个人QQ号3122563537
①群号1126942183
②群号546365214

第五十九章 埃及之行2

这里,没有黑幽幽的壁炉通道,眼前出现亮光的时候,他们已经站在高大且辉煌的一座大厅里,古老的壁画,高高的圆顶,阳光从圆顶处的玻璃里折射出来。金色的门,和同样金色的巨大柱子向人招示着王室的富有与庄严,Vivi和Viki正微笑的站在大厅中,银色的长裙,裸露在外的粉嫩手臂上戴着金色的臂环,黑色的长发披在身后,Vivi带着同样黄金打造的王冠,冠上是一条镶嵌着红色宝石的眼镜蛇。Viki的头上环着黑玛瑙的细链,伸到脑后,长长的丝带和黑发垂在一起。 

“公主殿下可真是美艳绝伦。”Daisy微微的行了一个朝见的礼仪。 

“我们在这里等了很久。”Vivi和Viki对视了一下,笑着引上来,“欢迎来到埃及。” 

“我还以为会见到你们的仪仗队。” 

“哦,Daisy,你们不会喜欢的。我带你们去你们的客房休息,然后晚餐的时候带你们认识我的父母及姐姐,明天我们就可以疯狂的到处玩了。” 

“这里没有其他人吗?” 

“不,克莉斯丁,这里被布下了驱逐结界,除了拥有魔咒的人能进来,其他人是看不到这间密室的,除非拥有我给你们的门钥匙。”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魔法。”Daisy朝斯内普眨眨眼睛,斯内普微微的一笑,目光又转到墙上的古老壁画。 

门,都是纯金打造的,厚重且古老。高高的城墙与房顶,浅紫色的幔帐打造成童话般的梦幻,窗外的景色让Daisy感觉一切都那么的不真实,那是埃及母亲河——尼罗河,清凉的风吹来阵阵泥土和青草的香气,远处,金色的太阳已经暗淡下来,变成了鲜红色的落日,沉入尼罗河的怀抱里,幽蓝的河水被印成了红色。 

“Vivi,这里真的太美了。”Daisy忍不住赞叹着。 

“这只是一部份。” 

“Vivi,我看过一些麻瓜的报导,格雷亲王,也就是你的父亲不再摄政,取而代之的是总统与首相。” 

“弗尼克斯,这是我母亲的主意,为了保护古老王室的信仰与一些麻瓜们无法理解的东西,比如说魔力,我的祖先是神的孩子,真正掌控政权还是在王室手里。”Viki回答着卡莱尔的问题。 

“来吧,带你们认识我的父母亲还有我的姐姐。”Vivi招呼着前行。

侍女和卫侍林立在大殿的两旁,金碧辉煌的大殿中端坐着正装的厄尼斯·格雷亲王与玛姬王后,玛姬王后非常的美丽,麦色的肌肤,与Viki一样的紫色瞳孔,温和的笑着与他们一一见礼,斯莱特林良好的贵族礼仪在这里显得优雅且庄重。 

大门再次被打开,一个长相与Vivi和Viki有些相似的女孩缓慢的走进来,白色的长裙衬着她有些透明的肤色,同样黑色的头发,眼神有些空洞地看着前方,走近后Daisy发现,她的眼睛并不是空洞,而是她的瞳孔颜色,居然是银色的! 

“和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姐姐,伊娜,伊娜·关。”女孩已经走到他们的面前,缓缓的向他们点头,一脸的漠然,然后径自给自己的父母亲见礼后,又悠悠地走出大门。 

“对不起,我忘了告诉大家,我的姐姐是一位修真者,所以,有些小小的特别。” 

“修真者?东方的修真者。” 

“是的,弗尼克斯,姐姐是父亲和一位东方修真者的女儿,因为她要袭承她母亲所有的魔力,所以放弃了格雷王室的姓氏,深不可测的魔力。” 

“Vivi,你的父亲不止你母亲一个妻子?” 

“雷古勒斯,你的问题有些冒昧。”赛尔温推了他一下。 

“这没关系,莉莉斯,格雷亲王,我的父亲,有非常多的宠姬,他们只有在王室允许下才能延育子嗣。”Vivi看向自己的父亲,格雷亲王非常慈爱的微笑着,那种神情让Daisy想到了‘神’。“好了,朋友们,我们去用晚餐吧,我的父母亲马上要接见麻瓜总统及首相。”

晚餐非常的丰富,浓厚的北非风情和阿拉伯特色的食物色泽非常的鲜艳。 

“来一点Koscheri怎么样,斯内普。”Viki眨了眨紫色的眼睛,示意侍女将一盘油亮的食物递到斯内普面前。 

“谢谢,埃及的食物非常的特别。” 

“有一件事,需要大家选择,明天就是献祭节了,今天晚上的尼罗河夜景有着平时看不到的盛景。但是我的父亲已经给予我们进入亚历山大图书馆的隐阁的特权,而隐阁每年只开放一次,也就是献祭节前夜,今晚,你们……” 

“Vivi,亚历山大图书馆还存在吗?”Vivi的话被Daisy打断了。 

“Daisy,是隐阁,亚历山大图书馆在三世纪末就被战火全部吞没了,但你知道那里有着多么巨大的财富,那些公元前400年时期的手稿,和那些古籍可是无法用价值来评定的。” 

“Viki,当然去隐阁,有谁要去看夜景吗?”塞尔温的提议让桌上的人都满脸的期盼。 

Viki有些失落地嘟了嘟嘴。 

隐阁内的情景基本上和霍格沃兹的图书馆有些相似,那些楼梯居然也会动,如果人上去,想要哪本书,它就会带着你滑过去…… 

“Severus!你在看什么?”Daisy走到斯内普身边坐下来,斯内普一动不动,也没有给予任何回应,让她推了推他,“Severus!” 

“来看看这个,Daisy。” 

“这是什么?”Daisy对于这些怪异的文字表示迷茫。 

“《圣经》。”斯内普简短的说着书名,但没有把头抬起来。 

“希伯来文的《圣经》?哦我的梅林,我以为那东西跟本不存在。”Daisy有些惊讶地看着类似画符一样的文字,“Severus,你看得懂希伯来文吗?”斯内普没有回应她的问题,让Daisy扁了扁嘴,她开始低下头看自己的书。


——————————————

第六十章在群里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