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茶

不定期出现的咸·苦茶汁·茶
个人QQ号3122563537
①群号1126942183
②群号546365214

第五十三章 无忧的周末时光

“周末可以去霍格莫德了!”Viki一边取了一小块鸡腿肉到自己的盘子里,一边说着。 

“Viki,这周末我们可去不了,别忘了父亲大人给我们交待的事。” 

“姐姐,哦,别这样,我还没有去过霍格莫德,听说那里棒极了!,”Viki把一块鸡肉放进嘴里,不满意的嘟着嘴慢慢地嚼着,“可恶的圣诞节,我第一次感觉到圣诞节是那么的可恶!” 

“怎么了,圣诞节还有一段时间呢。”Daisy在一边询问着。 

“圣诞节要随父亲大人去摩洛哥参加那里的王室舞会,你知道这些外交对一个国家来说非常重要。”Vivi慢悠悠地说着,“所以我们需要花上几个周末的时间去挑选一些礼物和我们的礼服,听说牛津街的东西都非常的棒,我们要去看看,要知道魔法世界的衣服和物品是会吓坏那些麻瓜的。” 

“真羡慕你们,”塞尔温有些郁郁的说着,“可惜父母亲都不允许我去麻瓜世界,说那里太危险了。” 

“嗨,赛尔温家的小姐也会羡慕那些麻瓜?”雷古勒斯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她,表情怪异。 

“并不是羡慕,温尔赛家族不会拒绝一切知识来源,雷古勒斯,请不要扭曲我的意思。”赛尔温瞟了身边的男孩一眼。 

“哦,当然,赛尔温小姐当初可差一点就进了拉文克劳。” 

赛尔温朝雷古勒斯翻了个白眼。 

“听说摩洛哥王室是可以一夫多妻的,真的吗?”克莉斯丁在一边眨了眨眼睛。 

“是的,典型的阿拉伯王国。”Vivi说着给自己和妹妹添了一勺生菜沙拉。

“而且还非常的富有,”Daisy切着羊排“一个没有英国一半大的国家,却有着三个英国都比不上的财富。”

Daisy的话引起了贵族轻轻的抽气声。

“Sevenus,周末去霍格莫德吗”Daisy故意停顿了一下,眼角瞥了一下格兰芬多那边的红色头发。

“我没有时间浪费。”斯内普在边上拐了拐嘴。

“去吧”Daisy用祈求的眼神看着斯内普。

“我得看着药剂,”斯内普凑到Daisy身边轻声地说着,“还记得我欠你们的福灵剂么?”说着他眼睛瞄了瞄格兰芬多长桌? 

Daisy睁大了眼睛一脸的惊讶,四年前为了让他接受圣诞礼物,她和Lily商量后的承诺居然他还记得! 

霍格莫德魔法村是一个完全由巫师组成的村落,有许多有趣的商店。这里是三年级以上的学生的游乐场,蜂蜜公爵挤满了来这里过周末的学生,街道两边已经提前挂上了圣诞花环。 

“雷古勒斯,买那么多糖果对你的牙没有好处……” 

“Severus会为我配制健齿药剂的……” 

“你宁愿吃糖后吃药也不愿意少吃点糖!” 

“莉莉斯,求你,有时候你真像我妈妈……” 

“雷古勒斯!” 

一群人坐在三根扫帚喝着黄油啤酒,那里的老板娘罗斯默塔是一个温和漂亮的年轻女子。 

“猪头酒吧可真脏,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去喝酒。” 

“克莉斯丁,猪头酒吧和三根扫帚确实不能比,学生一般不去那里,但非常隐秘。” 

“也就是说,如果有什么秘密聚会可以去那里?塞德沃?” 

“是的,那里有无数的咒语保护,想破解可是个难题。”卡莱尔一脸温和的笑着。 

“弗尼克斯,圣诞节后你们就要O.W.Ls考试了,你一点都不紧张?” 

“算了吧,雷古勒斯,弗尼克斯可是个拉文克劳!这些考试跟本难不倒他。” 

“可怜的弗尼克斯,Viki不在是不是有些寂寞。”Daisy坐在卡莱尔对面朝他眨了眨眼睛。

“你在就行了。”卡莱尔的笑容有些怪异。

“咳咳!”塞德沃被卡莱尔的话给呛到咳嗽,他的脸泛着红色,“弗尼克斯!别开这种玩笑。”

“我以为崇尚纯血的斯莱特林不会排斥的。”

“弗尼克斯!”

评论

热度(35)